[原] 爱是一种信仰

    爱是什么?
    这样的问题很难回答,谁都可以说,谁都说不好,什么是爱,我不敢妄论。我认为,真正的爱只有身在其中的人知道。    

    那么,你认为爱是什么?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在一个头脑风暴的实验中,有个小女孩的回答:爱是弄湿了妈妈的裙子。
   如同一个四岁的小女孩看见妈妈在睡觉,过去给她拉过被角,并且像妈妈曾经给她盖被子一样,轻轻的拍两下。这是我同事跟我说到一个关于她女儿的小故事,看我看她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你会发现,那就是爱,爱在生活之中。
   这是关于亲情的爱。
   ——爱是一种关怀!

    那么,爱情的爱是什么?
    时下有很多的文章在说,什么是爱?他们用表现主义的手法去描述爱。比如:当你具备以下几条的时候你就爱上这个人了。比如:什么样的男人不能爱......
    数不胜数。这些都是爱的一些表现。对于爱情,我不敢说自己懂了,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会。
    爱是一种信仰,爱是对于你爱的人的信仰。不管他高大还是矮小、不不管他漂亮还平常、不管他有钱还是贫穷、不管他健康或者疾病......你都愿意跟他永远在一起。无论何时何地,他都是你心目中最完美的人。
    爱是在所有的人都远离他的时候,你还愿意靠近他。爱是在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他的时候,你不需要任何解释都坚定的相信他,爱是一个人在最落魄的时候你还愿意做他坚强的支柱。爱是你认为他永远都不会倒下的神话,爱是一种盲目的崇拜,爱是对爱人如同对天使一般信仰。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风光或者落寞,你都盲目的相信他就是你的天神。你都相信他就是那个你值得用一生去关爱去奉献的人。爱是一只你明知道就要退市,还愿意继续持有的股票,爱是你明明知道这是一条沉船,你还心甘情愿的踏上他的甲板。
   
    爱是什么?
    爱是一种信仰!

评论 ( 3 )

© 铁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