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不失美好


    昨天心情不太好,终于在网上又发了一通牢骚。这是很久没有的事情了。
    今天回过头来看看,发现自己的这些感觉也很奇怪,当时怎么就至于那样。可见人的感情和情绪是多变的。在抽完几根烟,写完一篇颓废的文章之后,我就又超然起来。在时隔几个小时之后的今天,我又开心起来。
    我知道自己的不高兴来源于压力,来源于忙碌的工作以及与工作纠缠不清的生活。但是,此刻我却开始对自己进行反思,我的生活真的是忙碌到了非要不高兴的地步么?也许不是的,也许我只是没有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而导致了事情的堆积,而这种堆积直接的又影响到精神上的压力。最后形成了恶性循环。
    还好我能够不时的去这样的分析自己,现在,外面是很好的阳光,不冷不热。真是一番号的风景。记得昨天还抽了好几根烟,现在却是不想了,如同曾经的一次自己一个下午抽掉了一包,得出的结论:抽烟的确是没有意思。今天,结果依然是这样。可见烟这个东西与人还得讲缘分。
    现在的我已经开心了,工作还在继续,生活也在继续。没有人可以逃避,也没有人愿意永久的逃避。生活虽然有时有点灰色,但是,你总能看到晴天,你总能看到明天的希望。
    生活其实也不失为一种美好。

评论

© 铁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