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零碎的片段

    电脑中了一个叫做arp的病毒,在局域网上不了网,这是几天以来我比较郁闷的事情。因为我不习惯用办公室的公用电脑,我喜欢用自己的这个小小的笔记本。当我想要用任何东西的时候,自然就可以调用出来,十分的方便。打个简单的比方,用自己的电脑感觉象住在家里。用办公室的电脑感觉象住宾馆,而且不要付钱,但是却总不如家里舒适。

    生活显得有点琐碎,而自己总整理不好那些凌乱的思绪。工作也很难进入状态。所以常常在一些事情来临的时候,总怀疑自己处理事情的能力比较低下。我不知道自己真的是太忙了,还是自己过于拖沓了。或者两者都有罢。

    幸好我有两个系统,今天突然想起来,我装了双操作系统,其中有一个还是正版的,我何苦去烦闷呢。一连线,果然就通了,于是我就高兴起来,有点像个不懂事的小孩。

    昨天,姐姐去广东了,小外甥女去送,结果车开走的时候,她哭好伤心,眼泪哗哗的流,让我们这些大人感到吃惊,也惭愧。小孩的感情就是这么纯真,那么直率的就流露出来。好不容易逗笑了,拐个弯她又天真的跟外婆说:外婆,我又想哭了!
    这个时候还真羡慕小孩的童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都已经不知到自己什么时候想哭了,至少,想哭也不会这么直接的说:外婆,我又想哭了!

     还有个同事的小孩,生气的,就哭。他妈妈说你哭够了没有,他摇头,于是他妈妈说:那你继续哭,我在这里等你。
    过了一会儿,他跟他妈妈说:妈妈,我哭累了,不想哭了!
    妈妈说:好,那我们回去吧,于是,他牵着妈妈的手,蹦蹦跳跳的就回去了。

    这些零碎的片段,在这样的早晨想起,很有意思。


    

    

评论 ( 1 )

© 铁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