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生活很忙碌



生活忙碌
我很多的时候都这样说

现在我几乎也已经这么认为了
但是不知道是真的忙碌
还是自己的暗示起了作用

不过最近有这样的感觉应该很正常
因为一周之内
我没有可以休息的一个整天

一个星期
上七天班——可想而知我有多么的郁闷

我现在不太喜欢机房
呆在这样的一个地方
很多的辐射

那个庞大的服务器总在我的耳边嗡嗡地响
低频地声音
强烈地刺激着我地耳朵

多半在一个小时以后
我就会习惯性地头痛

于是我就开始痛恨电脑

也许电脑并没有错
有错的是没有达到环保标准的设计
有错的事没有能够按照环保标准设计的条件
然而,
我却没有选择的自由

以前我怀疑自己头痛是紧张所致
我现在发现绝没有这样的简单

每次我走出机房
走回家的路上
我总能新奇的感觉空气格外的清新
——终于明白我所待的环境有多么的恶劣

很少跟别人聊天
自己感觉封闭了所有通向外界的通道
快要隔绝了

除了偶尔看看新闻
快不闻窗外事了

但此刻还比较的安静
我竟然能够不受打扰的写几行字

虽然 此刻
还必须把自己禁锢在这个地方
但没有人打扰的我思维
也没有人强迫我去思维

感觉
竟然也不那么忙碌了......





评论 ( 6 )

© 铁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