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于天气

好像最近对于天气的变化比较敏感
早上起来的时候下雨了
现在天也是阴沉沉的
我居然就感觉到了
我记得以前自己对于天气是不太敏感的
似乎什么天气于生活都是一样
变化在无形之中就产生了

前几日阳光明媚
随处都感受到温暖
现在阴冷的天气
上班还得打伞
有点狼狈
原因是我不喜欢太多的累赘

下个星期以后工作就恨轻松了
想想觉得高兴
人总是不希望自己太累
喜欢享受
我想那个时候天气应该好很多罢

孤独的色看到了昔日同学在台上的风光
用人各有命来作为自己的说辞
还有给一个定义说是最好的
我不太同意
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事实
而不是说辟
况且我有一个那么大的八卦在他的文章上转
总有一天运气就会转到那里
到时候他一定过来好好的请我
我就好好的大吃
何乐而不为?

本来已经没有事情了
但是我还坐在这里
免费的守办公室
充分说明我还是具备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
是该给我发个奖章
......

还有
孤独的色说要坐我的沙发
你快来啊
别给别人抢了

评论 ( 2 )

© 铁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