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 [原]

我走出洗手间,发现自己的脚前满是鲜血,非常惊讶。
突然,发现血滴还在在不断的嘀打在地板上,非常疑惑。
摇摇头,不相信竟有这样的事情——在如此安全的世界中。
.....

突然发现,在我摇头的同时,下滴的血迹也在做相应的轨迹运动。
我心头一颤:
糟了,——流血的是我!
.....

我走到镜子的前面,发现自己的衣服全是血迹,左边的鼻孔有条红色的蚯蚓,到了鼻尖便化作几段往下坠去。
来不及欣赏它美丽的弧线,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颤
慌忙用手压住流血的鼻孔
鲜血顺着我的手指继续的流,同时另外的一滴又递在了我的脚上
????

再细看时,发现另外的那个鼻孔也开始表演蚯蚓。
顾不得鲜血滴坏衣服,我转身扯过几张面巾纸
堵住了两个鼻孔
我于是开始有时间大量自己的尊容:
满脸的鲜血,慌乱的表情,有点苍白的颜色......

我看着塞住的鼻孔面巾纸慢慢的由雪白变得鲜红
突然,竟通过了纸巾再次在我的面前划过一条弧线
我本能的感到一阵眩晕
......

后来我就清醒了过来
出奇的镇静,我扯掉了堵住鼻孔的纸巾
看着鲜血不断的往下滴
内心涌过一种莫名快意:
流吧!
流干了又如何?.......

评论

© 铁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