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

最近比较健忘
记忆力和精力都似乎受到了损伤
都部忍心让自己做任何的思考

想找一个朋友
曾经很熟的朋友
他的名字我想了两天还是没有想起来
拿他的绰号做怎样的联想都没有成功

也许我真的用脑过度了
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很累很可怜
总想找个人说说自己的压力
但是最终却什么都部想说
因为我不想把那些压力再重复一遍

毕业了
又面临新的选择
家庭和生活总有很多的事情要我处理
肩膀撑起的那些
让我有点不堪重负

我希望能够得到休息
但是我的工作很繁忙
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是不是超人
很想说自己是
但是伤痛的神经在嘲笑自己的自大

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的脑筋
不敢轻易的动用脑力
因为
我似乎看到那脆弱的声音
我怕一拉
“啪”就断了

休息,
好好的休息一会儿。

评论 ( 1 )

© 铁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