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阳光

冬天来了
当太阳晒在我的身上我觉得很温暖很舒服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这个事实!
不知道心里是怎样的感觉,却感觉到了时光流逝的速度
暖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
让我感觉到一丝丝朦胧的醉意

很久都没有享受这样的阳光
连续下了很久的雨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把雨“劝灭”
所以,
当雨停的时候,我还无病呻吟的写两个寒碜的文字
但是我不觉得失败
因为我还没有来得及祈祷阳光
阳光就来了

天气很好,
很适合晒晒自己的心灵
很适合想想自己的生活
很适合憧憬美好的未来
很适合在阳光的沐浴中舒服的伸个懒腰

冬天来了
心情却还不错


评论 ( 4 )
热度 ( 1 )

© 铁血 | Powered by LOFTER